×

工会

首页 > 党群 > 工会 > 正文

凝心聚力,攀登卓越——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季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工会   编辑:工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1日下午,为丰富课余生活,增进身心健康,我院组织教职工赴百望山森林公园开展春季登山健身活动。



  老师们一路登山游览,一路欢声笑语。或工作交流、或倾心攀谈、或欣赏美景、或拍照留念,其乐融融,亲如一家。登高远望,京城美景净收眼底,不仅让人心旷神怡,而且感受到近年来北京这座古城的发展新貌,以及祖国不断日新月异的变化。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在新征程上继续前行打下坚实的团队基础。

  百望山森林公园位于颐和园北3公里处,是距市区最近的森林公园。占地200余公顷,京密引水渠绕山而过,乔木灌木交错,森林茂密,空气清新,素有北京城市氧源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