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委

首页 > 学生 > 团委 > 正文

民社团建·团学速报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21年团委基层团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宣传中心   编辑:尹佳欣

民社团建·团学速报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21年团委基层团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落实团支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班团一体化”运行机制改革,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21年基层团干部大会于2020年12月24日顺利召开。团委组织部部长卢寓通、刘鑫,宣传中心主任尹佳欣以及本研各支部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卢寓通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卢寓通首先明确了组织部工作要求;紧接着介绍了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的相关事项。随后,宣传中心主任尹佳欣强调了青年大学习、信息周报工作的相关安排,并对各支部团支书做出工作动员。

接下来,组织部部长卢寓通向2021级各支部团支书明确了团干部的工作原则与基本目标,阐述了“班团一体化”和“三帮一带”的具体内容,重点布置了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工作。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参与,对此次会议上所强调的相关问题深入了解。在提问与回答环节中,团支书们积极提问,气氛热烈。在交流的过程当中,各支部团支书更加明确了部分工作开展的细节与具体要求,分享了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经验,确立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本研各支部团支书更加明确了团组织工作的细节,能够更好的落实工作要求,在团组织建设中发挥的带头作用,更好地进行思想引领工作。此次会议也加强了院团委与基层干部间的联系,增强了组织的内部凝聚力,促进团委与各支部完善当前工作细节,更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安排,更好地服务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