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动态

首页 > 党群 > 党建 > 党委动态 > 正文

“民社党建·献礼百年”|民社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李依霖   编辑:李依霖

3月12日下午,民社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昨天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各党支部、各系及科研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周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对“民社党建·献礼百年”系列活动进行预热,并为全体教职工配发了学习书籍。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国庆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洁同志主持。会上,王洁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张京泽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动员党员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各种形式的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麻国庆强调,党史学习要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要与学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