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资队伍

学院风采

陆佳伶

发布时间:2021-08-17   作者:陆佳伶   编辑:王洁

陆佳伶,女,彝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13-2017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获历史学学士学位;2017-2019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文物与博物馆专业,获专业硕士学位,硕士期间担任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荣获“中央民族大学2019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17-2018年度校级研究生优秀团员”等奖项。20208月至今任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职务。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学院研究生教学的日常管理工作,落实教学任务,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做好排课、调课及学生选课工作;学院有关研究生教学的文件、档案管理工作;协助学院领导做好研究生培养的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协助分管领导组织教师做好学位点建设的相关工作以及研究生培养方案、教学计划、教学纲要的制()订、汇编以及执行管理工作;核算教师工作量;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毕业论文、专业实习、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负责组织研究生出国()交换项目申报工作;协助做好研究生招生、学籍管理、毕业答辩、学位评定等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