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动态

首页 > 党群 > 党建 > 党委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赴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4月13日上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赴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调研学习,党委书记王洁、副书记张肜肜,专职辅导员刘丽艳、张宗友、梁雅清、于小杰一行6人参加活动。



调研团队首先来到文法学部,党委书记安哲锋介绍了学部建设的整体思路、党建思政工作以及服务首都发展的特色做法与经验,随后与会双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学讲并重”机制、责任清单专项督办制度、学生支部“一支一品”建设、“全员宣传”思政工作模式、青年教师培育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随后,调研团队一行在文法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晨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首家高校党建馆——北京工业大学“引领·创新”党建馆。VR设备体验知名党史馆实景内容、现场打印制作政治生日卡、“三会一课”多媒体教室等多样化的互动方式,让老师们眼前一亮,为主题教育“活”起来提供了思路。

 文法学部学工办主任王娟、专职组织员张硕、专职辅导员郭兆欣陪同调研。(文/张肜肜、于小杰  图/于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