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动态

首页 > 党群 > 党建 > 党委动态 > 正文

民社党建·献礼百年丨民社学院师生以各种形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李依霖   编辑:李依霖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民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的原则下,充分整合资源,以学院会议室为集中收看场地,组织、号召师生党员群众500余人,在宿舍、在教室、在田野、在路上、在家中收看大会。

    b0bc9f4394de0683bc9b23ea8b54db7

学院在文东1304会议室设视频分会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群众代表集中观看了大会,认真收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着议程的进行,同志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心潮澎湃,几次响起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WPS图片拼图

    调研地

民族学硕博联合第二党支部党员杨淇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燕门乡石底村做调研,刚好与村里党员干部一起过建党节,参加村支部的举行升旗仪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刻感受到基层党员干部都为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与自豪。

      c4b09761a48062db458401eefacfaa0

民理硕博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普同庆乘坐火车前往西藏民族大学调研,在k1086次列车上坚持收看直播。

社工专硕党支部书记王磊组织支部十余名党员到学院分会场收看了大会直播,当会议最后一项宣布奏唱国际歌时,他和周围的同学自然地加入了合唱。会后,他表示,身其盛世,何其幸哉!在党的带领下,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战役全面胜利;科技创新走在路上,可上九天,可探五洋。回望百年历程,展望光明前景,每个党员都应践行使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行政教工党支部积极分子王亚宁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党走过波澜辉煌的历史,正迈进光明灿烂的未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总结工作经验,提高综合修养,团结同事,尽职尽责。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701111125

直播结束后,民社学院分会场与会者合影以记录为党骄傲、为党祝福的幸福时刻。民社学院全体师生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