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会

首页 > 学生 > 学生会 > 正文

体育健身月|拼搏·超越: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18届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学生会   编辑:陈慧

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拥抱着四月的阳光;和着时代的节拍,踏着青春的旋律。我们迎来了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届春季运动会!

2021年4月11日13时,中央民族⼤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届春季运动会在中央民族⼤学田径场进⾏。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洁、副院长巫达、副院长黄志辉、党委副书记张肜肜及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院运会开幕式。

首先,⼤会第⼀项——国旗⽅阵、院旗方阵⼊场,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一、开幕式

接下来,各运动员方阵入场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开幕式演出。步伐整齐划⼀、形式丰富百变,各个方阵用自己的创意与专业所长为大家奉献了⼀场视觉盛宴。

⽅阵表演结束后,民社学子带来了青春四射的开场舞串烧,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然后,总裁判长学院团委书记康佳妮、运动员代表19社会学2班王居正分别进⾏了裁判员宣誓和运动员宣誓。

接下来,党委书记王洁老师为开幕式致辞。在致辞中,王洁老师强调⼀年⼀度的春季运动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2030”指示精神和学院“三全育人”精神的重要举措。本届运动会阵容强⼤,共有28个班级,200多名运动员,是规模空前的⼀次运动盛会。

最后王洁老师宣布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二、精彩瞬间

(一)班级表演

 

(二)师生互动

 

(三)教师合影

 

(四)径赛部分

 

(五)田赛部分

 

(六)趣味项目

 

三、闭幕式

运动会闭幕式于下午17时40分举行。首先主持人宣布了各项比赛的成绩与精神⽂明奖获奖班级,党委书记王洁老师、党委副书记张肜肜老师以及出席闭幕式的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班级和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颁发了奖状。

张肜肜老师为闭幕式致辞。在致辞中,对全体裁判员、教师、⼯作⼈员表示了感谢,对勇于参与、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表示了真挚的祝贺;希望⼤家将赛场上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活中去,弘扬“更⾼、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最后张肜肜老师宣布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届春季运动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