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会

首页 > 学生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学生期刊《知行》秋冬刊(总第六期)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研究生会   编辑:方丹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术期刊《知行》第六期在2021年1月12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啦!

在期刊发表之际,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感谢同学们的热情投稿、老师及同学们的支持,最后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和不懈努力。我们会努力做出更好、更优质的《知行》,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我们,为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春未老,诗酒趁年华”,《知行》与你同在!以下为期刊部分内容。


卷首语:知行合一,相辅相成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期刊《知行》第六期如期而至,刊物名称包含了中央民族大学的校训——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知”和“行”之间的微妙关系,在社会科学界是理论和实践之间的关系,《知行》期刊已经是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同学们探讨理论之知到实践之行的园地,再次祝贺同学们在这个园地里呈现的丰硕成果!


期刊内页详情

本期《知行》共有【书·己见】、【记·疫情】、【访·人物·团队】三个专题。其中,【书·己见】包括发表成果、自由征稿、专题征文等三部分。本期期刊为电子刊物,更方便大家在电子设备上进行阅读和分享。


76822

862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