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毕业秩年院友联谊会丨金秋相聚话发展,初心不改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宣传中心   编辑:陈慧

毕业秩年院友联谊会丨金秋相聚话发展,初心不改谱新篇

中央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毕业秩年校友联谊会

“金秋相聚话发展,初心不改谱新篇”

七十载栉风沐雨

七十载弦歌不辍

七十载薪火相传

在民大七十周年生日之际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邀请院友代表们重返母校

重温学生时代,共襄民大盛举

2021年10月15日14:3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毕业秩年校友联谊会在海淀校区文华楼1304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联谊会的主题为“金秋相聚话发展,初心不改谱新篇”。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相聚一堂,怀着满腔的热忱,带着久别重逢的渴望共同庆祝母校的七十岁生日。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麻国庆、原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现任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明新、党委书记王洁、副院长罗惠翾、副院长巫达、副院长黄志辉、党委副书记张肜肜也来到联谊会和大家共同庆祝民大七十华诞,欢迎校友们回家。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洁主持。

重逢

活动开始前,参会领导、教师和校友们陆续到达现场。再见恩师热泪盈眶,故人重逢激动不已,多年未见的师生和校友之间交谈甚欢,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Part2 金秋相聚话发展

活动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由学院团学组织制作的“民社记忆”,追溯民社岁月,勾起难忘的民社时光,让大家感慨万分。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麻国庆教授在百忙之中也来到活动现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麻国庆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评估中的显著表现,感谢校友们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对返校的校友们表达了欢迎,祝福民社校友们有更美好的未来。

巫达副院长向大家介绍学院的发展成就,分别在学科、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民社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不断创新进步,相信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学院将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教学一线辛勤耕耘的教师们对校友们的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表达真诚的祝福,民社因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愿你们事业顺利,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建民教授看到那么朝气的校友们感到非常高兴,对大家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祝愿校友们发展的越来越好。

任国英教授感慨学院的发展壮大,很高兴学生们能够在各个行业做出贡献,并将知识在专业领域运用

余梓东教授非常开心大家能够和民社共同进步,感谢校友们为民社的进步所做的贡献,祝愿大家与民社共同努力,再造辉煌。

戴成萍副教授祝愿大家事业有成、生活美满,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

冯秋菊老师非常开心大家能够回到民社,希望大家可以越来越好。

杨青青老师对于校友们的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大家与民社一同进步共同发展。

Part3 初心不改谱新篇

民大历经七十年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进步付出,他们将民大精神传承,让民社风采长存,希望学院与校友们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重返阔别已久的民大,校友代表们对民社的思念只增不减,民社的印记让大家倍感亲切。校友们感恩恩师们的殷切教诲,衷心祝福民大七十周年生日快乐。也希望师弟师妹们将民社传统继续传承下去,发扬民社风采。

1991届本科毕业30周年代表(1987级)

斯琴格日勒院友激动的说:很感谢母校迎来七十周年生日,回到民社温暖的大家庭心情非常激动,希望未来民社发展得越来越好,做来越有特色。

佟丽娟院友回忆起民社时光感慨万分,毕业后也一直关注民社的点点滴滴,民社的学习生活一直指引着自己的工作发展,希望母校和民社越办越好。

1992届本科毕业29周年代表(1988级)

扎西顿珠院友感到回到民社倍感亲切,无论走到哪都牢记民社人的身份,民族学的学习给予对自己的成长发展有着显著影响力,母校七十周年生日之际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2001届硕士毕业20周年代表(1998级)

黄四婷院友献唱一曲《山桃红》,歌声优美,余音绕梁,给予母校、老师们、学弟学妹们友好的祝愿。

2010届博士校友毕业10周年代表(2007级)

王昕院友满怀深情地怀念在民社的学习生活,希望学术与艺术相结合开创新发展,也祝福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通拉嘎院友感谢民社陪伴他的成长,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衷心祝福民社越办越好。

周梦院友感谢在民大的学习让自己的学术真正扎根,在民社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土壤,感恩民社的给予,希望民社未来更好。

赵鹏院友非常荣幸能够在民社这个快乐的大家庭学习生活,民社的学习扩展了自己的视野,美美与共的氛围对自己的生活工作都有很大的影响。

u 历届毕业生代表

岁月如流,桃李春风,薪火相传,守望相助。院友们向现场的老师们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感谢,感谢在民社的学习,感恩老师们的殷切教导。

1998届夏昌宝院友真诚的祝福民社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学院越来越好。

2009届杜霖院友激动的感慨到:非常高兴这次能够回到民社,庆祝母校七十华诞,非常感激民社老师们在他成长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看到民社学生的素质越来越高也非常的高兴。

2010届肖人夫院友回想起在民大的十年时光,感慨万千,民社的生活对他影响非凡,也对民社的快速发展感到非常骄傲,祝福民社培养越来越多的民族英才。

2014届乌拉尔·赛力克院友说到非常幸运能够在民大学习,民社给予了他视角和内涵,民社的所学所得也对他的工作非常有帮助。

2014届辛岩院友饱含深情的说,民大就是温暖的家,民社给予了他归属感,非常珍惜回到民社的每次机会,希望民社明天更好。

2017届马伶院友感慨道:回到民社,曾经的回忆浮现眼前,民社的回忆镌刻在脑海里,在民社专业的训练以及院训一直影响着她的成长,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2018届贾祎灿院友感恩民社给予的一切,民社所学将会一直陪伴着她的成长,民社给予了她归属感、亲切感,也将会继承民社的优秀传统,继续努力。

Part4合影留念

回到民大,绚烂年华浮现;重返民社,往事记忆再现。活动接近尾声,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将美好定格成永恒,把记忆珍藏为宝藏。

此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金秋相聚话发展,初心不改谱新篇”毕业秩年院友联谊会圆满举办,母校七十岁生日之际,此次活动让院友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举。通过彼此间的交流分享,加深了院友们与民社之间、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院友们也纷纷表示将会不负母校栽培,不负民社培养,不忘初心使命,发扬民社风采,谱写新华章。

亲爱的民社校友们,

欢迎你们回家!

你们的展翅翱翔拓宽了民社的蔚蓝晴空,

你们的关怀奉献编织了民社的绚丽未来。

民社因为有你们倍感骄傲,

承载着你们的爱意与祝福,

民社将会继续砥砺前行,更创辉煌!

再见,下次再见!

民社期待与你们的下次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