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

首页 > 党群 > 工会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健步迎冬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工会   编辑:工会

11月25至26日,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北京冬奥会的重要指示,形成弘扬奥运精神、传播运动文化的校园氛围,我院教职工分别参加了校工会在海淀校区和丰台校区举办的“以史为鉴勇毅前行健步迎冬奥”健步走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席邹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分别出席了两校区的活动并发表讲话,指出活动站位高,立意深,鼓励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凝心聚力,把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初冬的午间,天空湛蓝,暖阳高照,我院教职工沐阳欢聚、边走边学,欢声笑语在操场上、校园里飘荡,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形成了热爱工作生活、追求健康和谐的新风尚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新起点新征程,民社人将为学校的“双一流”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