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会

首页 > 党群 > 工会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工会   编辑:工会


4月13日,中央民族大学工会、团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面向全校青年教职工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我院专职辅导员康佳妮荣获二等奖。 

康佳妮以“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为题,介绍了对所读书目《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理解和体会,分享了西南联大时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龚全珍女士的敬业奉献精神,结合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经历与感悟,用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抒发了爱党爱国爱教育事业的满腔情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此次活动既是对读书的倡导,也是对青年教师的指引,引导青年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