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委

首页 > 学生 > 团委 > 正文

“喜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中央民族大学2021-2022学年度‘达标创优’竞赛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杨桢艺   编辑:崔家华

“喜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中央民族大学2021-2022学年度‘达标创优’竞赛活动”中再获佳绩

 

近期,中央民族大学2021-2022学年度“达标创优”活动评选工作圆满落幕,我院喜获佳绩。我院共2个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12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4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五四红旗团支部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民族学班团支部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20级民族政治学硕士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


马申 王梓旭 王清晨

尹佳欣 李卓玲 李昕睿

李琳惠 张玉欣 金文汉

高绘昕 韩佳钰 谭娅清

 

 

优秀共青团员

                                                  

王 杰 王丹妮 王晓青


王竞祎 延子惠 刘雨琪


许 琦 刘奕麟 刘笑言


李 佳 李 想 李海燕


张 萌 李硕洋 范子卿


袁 婧 胡子微 陶子怡


常 卓 彭竟晏 温娉婷


裴一泽 廖静怡 颜虹茹


 

沉甸甸的奖项与荣誉背后,离不开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的正确引领,离不开校团委、校学生会的悉心指导与耐心鼓励,更离不开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的共同努力和每一位民社青年的全心付出!

 

荣誉加身,我们更应潜心付出,砥砺前行。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委将继续秉持求真求实的精神,细心总结过往经验,认真规划未来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传承创新民社精神,展示发扬民社风采,赓续我院共青团事业新篇章,再创我院共青团事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