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委

首页 > 学生 > 团委 > 正文

关于任命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职务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宣传中心   编辑:陈慧

关于任命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委员会委员、副书记职务决定的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新校区工作需要,现增设1名团委副书记。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拟任命朱智莹同志为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现面向全院师生公示三个工作日,如对任命决定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委反馈。

受理意见部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丰台校区明德楼559、海淀校区文华楼1313

受理意见方式:面谈、书面反映等

联系人:张肜肜

联系电话:68932161

公示起止日期:2021927日至2021929

 

朱智莹,女,汉族,中共党员,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

2013年至2015年本科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2019年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5年至2017年服役于中央警卫团,负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警卫任务;负责中队、分队建设和党务工作,担任分队长期间,所在分队在评功评奖中获得“先进分队”,个人荣获“优秀士兵”、中央警卫团七大队“优秀带新分队长”等荣誉称号。曾接受退役军人事务部记者采访,以退役大学生士兵典型被写入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两周年的纪念文章中。

2018年至2019年期间分别在NPI公益组织发展中心担任项目助理(专业实习)、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担任党务专员(实习)。

2019年至2021年在北京某国企担任党工团干事。曾带领集团系统所有青年党员、团员参加上级活动,取得优秀团队称号;个人获北京市国资委优秀宣讲员,任奥运村“冬奥宣讲团”成员。

 

 

中共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委员会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