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首页 > 党群 > 党建 > 正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编辑:梁雅清



4月19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洁、副书记张肜肜、本科生教学秘书谭广宁、研究生教学秘书陆佳玲、专职辅导员梁雅清在文华楼1304主会场出席,专职辅导员张宗友210毕业生线上参加活动。会议本科毕业生辅导员王杨主持。


谭广宁就本科教学工作角度强调了毕业论文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位论文修改,并注意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陆佳玲就硕士毕业生关心的论文盲审、答辩安排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叮嘱同学们在论文最后修改阶段要与导师多交流,不要紧张、焦虑,并预祝大家顺利通过。

张宗友对就业激励政策、就业信息获取、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他在讲述中融合既往工作经验和个人感悟,鼓励同学们多去尝试,渠道关注就业信息。梁雅清就基层就业学费和贷款代偿工作、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进行解读,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细致地完成转接手续的每个步骤并对后续提问进行解答。团委组织部马申珅详细介绍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讲解了不同类型转接的办理方式。

王洁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配合学院高效严谨细致地完成各环节任务,各位毕业生要把个人价值融入国家发展洪流,让青春在服务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闪光,同时预祝大家顺利完成各项毕业工作。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线上答疑,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以保证2022届毕业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