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招生

迎新|穿越人海,拥抱民社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民社宣传中心   编辑:陈慧

迎新|穿越人海,拥抱民社

 

秋风送爽,艳阳高照

在一年一度的迎新季中

我们首先迎接到了2021级第二学位的萌新们

欢迎大家来到中央民族大学,加入民社院的大家庭!

 

迎新准备工作

为了方便民社院21级第二学位的同学们能够顺利、高效地完成入学报到,民社院的老师们、团学组织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展台处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准备工作,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新生报到

9月3日上午8点起,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21级第二学位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展开,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学院团学组织及志愿者的共同合作下,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民社院的新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到迎新展台处进行报到,并领取相应物品。


 


  

 

 

 

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参观校园,答疑解惑。


 

 

 

 

截止到18:00,2021级第二学位新生已抵达49人,报到率为100%。

 

新生感悟

带上崭新的录取通知书,

走进民大的校园,

21级第二学位的同学们正式成为了民社院的一员。

对于即将开启的民社新生活,

相信大家一定有着不一样的想法,

让我们来听听同学们的心声吧!

磨芷璁  2021级第二学位新生

今天来的路上就听到群里的小伙伴们在热火朝天地讨论,一到校门口,看到列队欢迎的志愿者和学院的大本营,霎时间就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报到处的志愿者非常热心地把我送到了宿舍,并主动和我提起校园的大事小事,报到路上有志愿者们的帮忙很省心!

关于新的学期,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全新的生活,新的专业新的挑战,感恩和民大的倾心相遇,也期待未来的际遇。

 

杨淑明  2021级第二学位新生

最后一个到达学院报到,实在没有更早的航班可选了,感谢学院的同学和老师耐心地等待。身份从本科生变成第二学位,也终于换到了自己喜欢的专业,回到母校很开心。校园的时光过得很快,我们一定要去追求自己热爱的事情,祝愿每一个同学都能努力去到自己梦想中的地方。

 

李思齐  2021级第二学位新生

很庆幸在本科毕业之后,还有机会在熟悉民大校园里继续学习、生活。再一次看到中慧楼前的喷泉,看到大热天在校门口迎接我们的民社院同学,觉得无比亲切和感动。希望在第二学位学习期间获得更多知识、真挚的友谊、探索未知的自己。

 

2021级第二学位的新生们即将在民社院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所有21级新生们的到来。

希望21级的同学们能够追着光,踏着梦,

迈过星河和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认真生活,认真学习,就能找到被生活偷偷藏起来的糖果。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而我们,来日方长!

 

——最后快来看看有没有自己的身影吧!——

 

文稿 | 张冰吉

照片 | 文福胜 陈慧

编辑 | 尹佳欣

责编 | 陈慧

主编 | 康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