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科生教学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新生青苗计划立项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   编辑:王旖旎

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下午2: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丰台校区日新楼308教室成功举办新生青苗计划立项答辩评审会。评审团由阿拉坦老师、刘思遥老师和马赛老师组成。会议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会学习交流部干事苏骁迪主持。

今年,学校首次在2021级新生中推出“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青苗计划”,我院高度重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最终24个团队、108名学生提交项目书,参与评审。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项目情况,重点阐述了立项依据和目标、建设内容、团队优势、时间进度、预算等。

 

  评审团在认真聆听同学们对自己项目的介绍后,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审,并针对有疑问的地方提出了问题,就个别项目提出修改完善建议,以帮助同学们在实施过程中能更好地完成计划项目。

“青苗计划”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一部分,希望青苗们在指导老师带领下,踏实学习,认真实践,争取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在得到学术训练同时,产出高质量成果。